容走之

不常上lof,找我请私信。

想起来就搁点东西在这,希望能找到同好,不喜欢的自己退出谢谢您。18年之前的历史就别看了,我自己都不记得写的啥。

写写这个之前火过的表。依旧原耽题材范围。


Day 1:

《桃花债》

晋江:大风刮过。

cp:宋珧x衡文

tag:古代 仙侠 单箭头变双箭头 第一人称

既然都说了是印象中第一篇,看着文的时间着实有个几年了,加上我脑子不太好,其实记不起来多少细节。印象最深的其实应该是番外,衡文守了“我”五世之后,“我”再生为人,与衡文讲:算命先生说我今生命犯桃花,是个风流命。就想到了开篇的时候,“我”对衡文说:飞升之前算命先生给我讲,说我是永世孤鸾的命。当时我眼泪就下来了。也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。

大风笔下的古风文,真的是特别有味道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