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走之

不常上lof,找我请私信。

想起来就搁点东西在这,希望能找到同好,不喜欢的自己退出谢谢您。18年之前的历史就别看了,我自己都不记得写的啥。

这次是刑侦类背景设定的推文。


最近几次我应该会先按背景设定来整理书单。然后这个系列写完之后可能会按tag整理,如果我还记得内容的话……。


有些文背景设定处在模棱两可之间,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写进来。比如《镇魂》《在黑暗中》+《相爱未遂》。因为不写进来可能以后他们也没有出现机会了。有点纠结。


一些解释在后面的碎碎念。


下一个榜单你们有没有特别想看的?


欢迎推文,以及喜欢的话请留下你的脚印👣

评论(10)

热度(30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